我是小小帥

路軌 零九(麒麟)

也不知道她是什麼時候知道自己和李宣美的關係。朴秀榮倒是不會說,只是不知是李宣美參選前,還是參選後,裴珠泫就把這事查了出來。

 

姜澀琪少有的如此憤怒,直接導致她在酒吧灌了好幾杯酒,抑住了怒火,卻壓不住心裡的悲涼,又埋頭在吧檯上痛哭。文星伊看著很是心痛,姜澀琪很少會在外面表露情緒,更何況是哭。怕是姜澀琪對那個裴珠泫動了真情吧。

 

「星,你說,她為什麼要來招惹我?」姜澀琪一抽一答,眼睛、鼻子紅透了,可憐巴巴地問文星伊。

 

「你可愛嘛。」姜澀琪委屈的樣子讓平日大咧咧的文星伊野放軟了聲線。

 

「我最討厭她了,以後都不要見到她了!」姜澀琪大聲宣告,似是告訴文星伊,更似是說給她自己聽。

 

「好,不見了,不見了。」文星伊覺得很無奈,怎麼出來喝個酒就變成哄小孩呢?平日姜澀琪天天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偏偏這一個「情」字總是令她破功。文星伊知道這個表面上無欲無求的人其實是一個很單純、很善良的人。在那些保護機制之下,是一顆純潔、真摯的心。

 

然而解鈴還須繫鈴人,文星伊不能替她解決問題,但仍可以聆聽、陪伴。文星伊陪著姜澀琪把一杯杯酒喝下去,再陪她在深夜的街道上遊走。

 

「呀!文星伊!都什麼時候了你還不回來?」女朋友發怒,很恐怖。電話裡傳來金容仙的咆哮,雖然和自己一起後金容仙很努力地cosplay賢妻,但骨子裡的小暴脾氣還是會偶爾爆發。而且這個女人和那些闊太交流多了,越來越腹黑。生氣了不會和自己吵,而是穿得極少的跑去酒吧跳鋼管舞,把自己氣得要命還要低聲下氣地求她回家。

 

想起都覺得恐怖。求生欲很強的文星伊馬上酒醒,很沒有義氣地把姜澀琪塞進出租車車,叫她快點回家。

 

「回家...司機我要回家。」

 

出租車司機看著後座的醉鬼,再看看已經跑到另一輛車的文星伊,很是無奈:「小姐,你家在哪裡啊?」

 

「我家...我家...我家在xx小區。」

 

司機連忙出發,想盡快把這個累贅拋掉。然而文星伊已經走了,不然她聽到姜澀琪報的地址一定會嚇一跳,姜澀琪無緣無故怎麼搬了家——因為姜澀琪剛剛報的地址是和裴珠泫見面的那個地址。

 

姜澀琪迷迷糊糊地上樓,迷迷糊糊地開門,鑰匙插了幾次也開不到。門從裡面打開,裴珠泫穿著睡衣出現在姜澀琪眼前。

 

「姐姐」姜澀琪垂下手,看著裴珠泫。

 

醉酒的人的腦袋是模糊的,姜澀琪在思考為什麼裴珠泫在這裡。是在等自己嗎?還是純粹因為今天是星期三?她的嘴動了,它要說什麼?她會解釋嗎?還是會叫我離開?

 

姜澀琪的腦袋亂得一團糟,而沈默的裴珠泫令她更傷心。她站在門外看著裴珠泫,似乎看久一點就能把這個女人看穿。在酒吧裡對著空氣罵的質問一個字也說不出,姜澀琪覺得心裡有一塊堵住了,所以她只是靜靜地看著裴珠泫。

 

怎麼她不說話?為什麼她不解釋?是覺得不需要解釋嗎?姜澀琪討厭沈默的裴珠泫,討厭完美的裴珠泫;她好像撕開裴珠泫的面具,問問她良心是否過得去。

 

姜澀琪這樣想,也這樣做了。

 

姜澀琪進屋關門,靠近仍然呆站著的裴珠泫。姜澀琪的手解開裴珠泫睡衣的鈕扣,拉下衣服的瞬間也把人轉半圈抵在門上。

 

裴珠泫面不改容,只是把手搭在姜澀琪的腰上,暗示她可以繼續。

 

姜澀琪低頭咬住裴珠泫頸側的嫩肉,磨擦吸吮,引得裴珠泫大力吸氣。裴珠泫終於有反應了,姜澀琪很滿意。

 

裴珠泫見過很多姜澀琪不同的狀態:認真工作的模樣,調情時輕佻的模樣,床上溫柔的模樣,早上起床發呆的傻模樣;但今天的姜澀琪是不同的。平日憨厚得像隻熊仔,今天的姜澀琪卻像一隻小黑豹,眼神中盡是危險的信息。


评论(5)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