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帥

路軌(麒麟)零三

裴珠泫今天的衣著風格又與上次不同,這次穿著白色短袖襯衫,黑色短裙,還在領口上用窄絲帶打了個蝴蝶結。她把手上的雞尾酒放在吧檯上,面對著姜澀琪。姜澀琪留意到裴珠泫的臉有幾分緋紅,怕是已經喝了不少酒。

 

「姜小姐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呢?」裴珠泫眼神有些迷離,言語間有些責怪的意味。

 

「裴議員貴人事忙,我不便打擾。」

 

「姜澀琪」裴珠泫明顯十分不滿意姜澀琪的這個答案,表情越發委屈:「你是不是也覺得我是壞人?」

 

裴珠泫一臉不滿,連珠發砲地說:「你是不是也以為我跟我爸是一丘之貉?」

 

裴珠泫不高興的樣子像極了得不了糖的小孩子,可憐巴巴的讓姜澀琪大片陣地失守。實在難以想像在議會內精明能幹的裴議員現在跟一個十五歲的孩子毫無分別,姜澀琪試著用文星伊教她的「正常運作」來控制自己的心跳,卻顯然易見地毫無作用。裴珠泫半個身子已經靠過來了,姜澀琪保持最後一絲理智,說:「裴議員,你醉了。」

 

「今晚我不是裴議員」裴珠泫的嘴巴貼在姜澀琪的耳邊,語氣充滿魅惑:「今晚沒有姜記者或裴議員,只有姜澀琪和裴珠泫。好不好?」

 

姜澀琪的腦袋徹底失去作用,只剩下發燙的心臟瘋狂地跳動。姜澀琪只感覺到裴珠泫軟趴趴的身體,還有耳邊呼吸的燙熱氣息。

 

「好」姜澀琪聽到自己用低沉的聲音回應。

 

裴珠泫把房卡放進姜澀琪的衣袋裡,離開時還給姜澀琪一個風情萬種的笑容。

 

「他媽的,還真是個妖孽」姜澀琪失笑,覺得自己好像被裴珠泫誘騙了。不過,要怕的也是那個高貴的議員怕,自己一個小角色又有什麼好怕。

 

姜澀琪一口喝掉酒杯了的液體,一邊把玩手上的房卡,一邊離開。

 

姜澀琪進入房間時裴珠泫在浴室裡洗澡,浴室裡的水聲讓姜澀琪的心跳又加快了一倍。姜澀琪放下背包,躺在床上休息。

 

半傾,水聲兀止,裴珠泫穿著浴袍出來。

 

裴珠泫的第四個模樣。不施粉墨,也不知道吃了什麼防腐劑,30歲的女人看上去像20歲的大學生一樣。裴珠泫把姜澀琪的背包放在衣櫃裡,問:「你要洗澡嗎?」

 

「裴小姐,你酒醒了就不可愛了。」姜澀琪撐起上半身,越發覺得自己被騙了。

 

「叫姐姐」裴珠泫跪坐姜澀琪身上,雙手搭在她的肩膀。

 

「什麼?」姜澀琪聽不清楚。

 

「我比你大,叫我姐姐。」語畢,裴珠泫吻上姜澀琪的唇。


评论(2)

热度(89)